需要爱的小乌龟

只是个搬运工,转载不妥请私我,无意冒犯,有话好说。

肥龙胖虎

希斯忘了他是谁:

这可真是稀奇了。
张继科占据山头三百年,第一次看见如此……一言难尽的龙。
怎么会这么肥?
他绕着龙走了两圈,越走越觉得稀奇。瞧起来年龄不大,究竟从何处生出如此多的肉。
一双细嫩的鹿角肉嘟嘟,蛇身盘蜷,连着红缨的尾巴温顺地盖在摞出几层肉的白肚皮上,鳞片色泽饱满,油光铮亮,足可见小日子过得多优哉游哉。
张继科不是没见过龙。
但活了这么多年,确实是头回见到小肥龙。
他的肉垫厚而坚实,踩在细碎的落叶上悄无声息。小白龙动了动,粗短的鹰爪无意识抱住自己的尾巴,咂咂两声,嘴角流出一丝哈喇子,像陷入什么内容香甜的美梦。
张继科被勾得也莫名有些馋。
他颇有兴致地绕着龙来回转了两圈,见阳光正旺,穿透枝桠落在龙的肉脸颊上,害龙偶尔睡不安稳似的挠两下尾巴,便忍不住调整身体方向,背对烈日,挡住所有灼眼的光亮。
好吃好睡,难怪多肉。
张继科吹动自己的虎须,一本正经地感叹。
等马龙告别周公从梦中悠悠转醒,天色已暗。
他那双鹰爪松开尾巴尖儿,转而揉弄酸红的脸颊,同时眨巴眼睑,花了一会儿阵子明白不是天黑了,而是有人站在自己跟前遮住了日头。
马龙问道:“你是谁?”
张继科一听便笑了:“该是我问你才对,这座山从我生来就归我管辖,怎么从未见过你?”
马龙挠挠肚皮,有些不好意思:“我飞累了。”
张继科不信,定定地看着他。
“好吧,”马龙腼腆地低下头,“是我迷路了。”
张继科恍然大悟:“你这副模样,一看就是被家中宠坏了的,不识路也是自然。”
这话说得。
马龙立时不服气:“我哪里像被宠坏的?”
张继科的尾巴灵活地指向他袒露在外的白肚子。
马龙:“……”
张继科得意地笑出声。
马龙恨恨道:“你以为你好到哪里去!我从来没见过像你这么胖的老虎!下巴都有两个!”
张继科僵在原地。
他是有见过别的龙,可他从未见过别的虎。
“你胡说!”张继科恼羞成怒地低吼,“我这是老虎的正常体型!”
马龙嗤笑:“你看你那肚皮都快垂到地上!”
张继科:“你怎么不说你那爪子胖得快握不住自个儿尾巴!”
马龙:“你的腿粗得撑不住身子!”
张继科:“你的脸圆鼓鼓的像藏了两个肉包子!”
马龙:“……”
张继科:“……”
一虎一龙愤愤对视,气得各自掉头离去。
张继科心想:下次再让我发现他来我的山头歇息,我就把他炒烹炸煎焖炖蒸煮了!
马龙心想:我要减肥!我要减肥!!

评论

热度(5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