需要爱的小乌龟

只是个搬运工,转载不妥请私我,无意冒犯,有话好说。

【A.L】Heathens(6)(完结)

Natalia Over the Sea:

*伪热血高校设定,脏污OOC预警。


*玛德游戏服务器炸了。


——


(CHAPTER 6)


【点这里抱走车轱辘】


“龙少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我明天还能要我的工钱么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你不说我就当你答应了。”


马龙张嘴狠狠咬住张继科的肩膀,尝到血味才松口。张继科龇牙咧嘴地也没敢出声,等马龙松开牙齿,才把人横抱起来去浴室洗澡。


“你就不怕我真的告诉你姐姐。”


“你告诉我姐我就敢当场求婚。”


马龙又想给张继科一巴掌,厚颜无耻到这个地步竟然还敢用这么骄傲的语气,张继科这种人找得到对象才有鬼。


**


一星期后,张继科和马龙被张怡宁送回了卡纳尔高校。


顶楼有个房间,一直只有张继科一个人能进出,那是属于卡纳尔顶点的专属休息室。后来越来越多的人发现,马龙也有那个房间的钥匙。


“这算什么,”张宇镇摸着他刚长好的鼻梁骨,“那家伙什么都没干,怎么就成了卡纳尔的另一个顶点……前辈你打我干什么!很痛!”


“你没看到来接马龙的是什么车吗。”


“啥?”


“三合会的家徽,但是那天我看到副驾驶上坐着黑礁商会的老大张怡宁。大概是他们之间有什么协议吧。”


“我……”


“或者你可以去找马龙打一架,”朱世赫在张宇镇腿上踹了一脚,“不要命的小子。”


张宇镇悻悻然闭了嘴,抬头又看见张继科和马龙往顶楼走,发现张继科搂着马龙的腰,他以为自己看错了,揉了揉眼睛再看,两个人已经走过了楼梯拐角。


这算什么狗屁协议,张宇镇骂了一句,前辈一定是在骗他。




——FIN——



评论

热度(192)